维满C

一个平平无奇的小写手,如果喜欢请点点关注

章鱼哥设定真的没搞错吗

妹厌世预警

轻度抑郁症预警

内有海绵宝宝等人物出现

不喜勿喷






啊,这个世界真是烂透了

我应该躺在我那张舒适的大床在听一些古典音乐享受一下美好生活

而不是站在这里忍受这些脑子里装满了汉堡的低等鱼类的指点!


在【蟹堡皇】前台,有着一头蓝灰色的少女正生无可恋的打理着清单

站在快艇样式的收银台前

瘦小的身影恰巧被挡住

从前面只能看到凸起的一撮蓝灰色呆毛


“内个,你好,给我来一份蟹黄堡在来一杯冰可乐”

“好的,一共30元,这是你的小票”

“耶,终于能吃到美味蟹黄堡啦!”

“真是不知道这种垃圾到底有什么好的,海绵宝宝!一份美味蟹黄堡,一杯冰可乐!”

“啊哈哈哈收到,美丽的章鱼妹~啊哈哈哈哈哈”


章鱼妹面如死灰的忍受着后厨那个黄毛小呆瓜

捂上双耳尽量让自己不再受到后方传来的魔性歌声

啊,明天就去辞职吧


“嘿,你好啊,章鱼妹请给我来一份美味蟹黄堡,话说你今天又漂亮了啊哈,哈,哈”

章鱼妹选择性无视了面前这个粉毛小呆瓜说的自以为很好笑实际上很没品的笑话

“一份美味蟹黄堡,这是你的小票”

“章鱼妹!钱钱!我的钱钱要来了啊!”


身边的呆瓜可以杀掉吗?

章鱼妹深刻的感受到了只有自己一个正常人的那份绝望

面无表情的把挂在自己身上的红毛大呆瓜扒拉下去

双手抱臂一脸【我需要一个解释】


“咳,有一个超级大富豪要来蟹黄堡了啊!如果他喜欢上了美味蟹黄堡拿我就赚大发了!”

“这种不切实际又愚蠢的事情你应该和后面那个眼睛快要射激光的黄色小呆瓜说,而不是在这里打扰我享受时尚杂志”

闻言

蟹阿金向后厨方向看去

却被海绵宝宝可以亮瞎人的星星眼挡住了视线

“额,,海绵宝宝这就交给,,,”

“好的蟹老板,没问题,蟹老板,我一定会做出让那个超级大富豪喜欢的美味蟹黄堡!”

说罢黄色小呆瓜就一脸兴致饱满的去了后厨,自己编的美味蟹黄堡之歌唱的更响了

想辞职的第一百六十次

章鱼妹眼神死

顺便抓住了在旁边狗狗祟祟的和自己同发色的小屁孩

章鱼妹滴溜着小屁孩的后脖领子

让他和自己视线平行

“痞老板!你又来偷美味蟹黄堡秘方!”

“啊啊啊啊章鱼妹放开我!可恶的老蟹,海之霸绝对会干过你!”

“哼,才不会让你有这么一天!章鱼妹,把这个可怜虫丢出去”

“是是是”


“抱歉啊,可怜的痞老板”

章鱼妹将痞老板的辟谷朝向自己

啪,一脚

痞老板就飞了出去

嗯,是飞了出去


但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痞老板飞出去后

确实我这里的场景变了呢?

章鱼妹略微蒙的看向吵嚷的人群

不是她要没记错的话

她不是应该在蟹黄堡吗!

往常波澜不惊的脸现在也有些崩坏


而东京的人们似乎并没有察觉到章鱼妹的突然出现

除了对她外貌上的惊叹就没有任何评价了

章鱼妹也有些狼狈的收拾着自己长到拖地的头发

毕竟这么长的头发洗起来真的很费事!

最后,章鱼妹默默退到了一家甜品店门口

头上的蟹黄堡工作帽也被揣回到裤兜里

毕竟这里看起来好像没有蟹黄堡

哈,终于可以和那群呆瓜说再见了!

章鱼妹感觉此时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空气如此清新


把过长的头发编好一对双麻花辫后

章鱼妹走出了甜品店

但却毫无防备的创到了一堵墙上


“啊,好痛,真是倒霉透了”

章鱼妹的鼻头瞬间被撞红一大片

一双好看的下三白眼也带有一丝雾气


章鱼妹捂着发痛的鼻头

向上看去

却被眼前的少年一头白发和墨镜下那双宝石般的双眼给吸引过去

好,好好看


但可惜,面前的少年长了张嘴

“我说,你是什么东西啊”


?原来异世界也有呆瓜吗?

章鱼妹想捶死刚才被惊艳到的自己

啧,我只想要一个没有呆瓜的世界






序章


教主杰和妹:我要创造一个没有猴子/呆瓜的世界

大概就是这种感jiao




评论(2)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