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满C

一个平平无奇的小写手,如果喜欢请点点关注

小狗侦探驾到,统统闪开!

小狗文学!

不喜勿喷!






“胖了吧”

“绝对胖了吧”

“明明刚抱回来还那么小”

“最近是不是给她吃太多了”

“有道理”

“汪呜!”


这是什么恶魔的低语!

小狗狗的胖怎么能是胖!

呜呜呜呜万恶的人类!

小狗我看错你们了!


我看着狗粮碗里明显少了一半的狗粮

【大哭】

“汪呜呜呜”

我眨着水汪汪明晃晃的狗狗眼

却只收获了两个万恶的人类的摸摸头

“汪呜!”

我要吃肉!


“哎,虽然了解她多少通点人性,但这也太夸张了”

“哈哈哈哈哈会给自己开冰箱找吃的的狗可能就只有我家球球了”

“什么你你家球球?球球是我家的”

“蛤?是我家的!”

“是我,,,喂,球球跑出去了!”

“纳尼!”


松田阵平和荻原研二看着半开的门啥也没想就先冲了出去


“球球!”

“汪!”

“哎?这是你们的狗吗?”

“zero,我都说了这只狗怎么可能没有主人啊,真是抱歉啊”


痛心!自家宝贝竟然在别的野👨怀里!

松田阵平愤怒的看向抱着自家狗子的黑皮👨

卷毛好像又炸开了呢

荻原研二警惕的看向在他眼中看起来并不是啥好人的两人

手上还拿着小狗肠试图将自家狗子带走


“哎?这是你家的狗吗?卡哇伊,可以借我玩两天吗”

“嗯,,我也很喜欢这只小狗如果可以请让我们先养她两天可以吗”

“汪!”


“看到没有这是你家宝贝,马上她就是我家的了”

“你家宝贝我喜欢,晚上房门不要关”

这是赤裸裸的挑衅!

松田.选择性添加话语.阵平的👊蠢蠢欲动


“你家宝贝真可爱,我想让她成为我的宝贝”

“绿帽子就扣在你头上~”

不!我家宝贝要被拐走了!

荻原.脑补王者.研二已经忍不住要动手了


“怎么了?他们看起来好像很生气”

“不知道啊,应该是今天遇到什么不爽的人了吧”

“汪呜呜汪!”

“哈哈哈哈好痒不要在舔了哈哈”

“好了zero,该我抱她了”

“mad忍不了了!”

“野👨们感受来自老父亲的怒火吧!”

“喂!”


降谷零感觉很莫名其妙

明明是正常要求为啥眼前这俩人要动手

反应很快

在松田出拳的一瞬间就把球球递给了诸伏

并快速格挡


“喂!你要干什么!”

还没搞清楚面前的卷毛为什么无缘无故发火

就被脚下突如其来的扫堂腿吓到了

一个后空翻,安稳落地!

但是这个半长发为啥也要动手啊!


降谷零,百思不得其解


诸伏景光:啊,小狗赛高!

修勾:汪呜,小狗喜欢漂亮的人类!

松田阵平,荻原研二:可恶的野👨,受死吧!

降谷零:so?whyoyou,,,





本人平等的热爱每一位角色

之后会补偿零零的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