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满C

一个平平无奇的小写手,如果喜欢请点点关注

鲨鲨我啊,今天又被抓走了呢4

是的,我滚回来更新了

/ᐠ - ˕ -マ Ⳋ  

时间线稍微改动一下

山贼王在路飞吃掉果实后遇到的

不喜勿喷







“果然,海贼一辈都是这种愚蠢嘴脸呢”

原本嬉笑声不断的小酒馆却被突如其来的不速之客打断


时间回到十分钟前


“香克斯!不要再动我的果汁了!”

“吨吨吨哈!好喝!内,鲨鲨这种果汁以后多来点!”

“啊啊啊啊啊!岂可修!我的珍藏版百香果果汁啊!香克斯!纳命来!”

“你们两个不要再闹了!”

恭喜玩家贝克曼达成红黑双杀


“呜啊啊啊我也要喝果汁!”

此时的贝克曼左手抱着路飞

右手正修理这个极其不靠谱的红毛

顺便还要哄一下那个吵着要抱的小鲨鱼


贝妈妈贝克曼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


最后以贝克曼妥协一手一个活宝

背景是某个躺在地上撒泼打滚的红毛

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


“吱呀——”

酒馆大门突然被打开

走进来的人丝毫不在意其他人的眼光

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了进来

“你们就是最近来的那伙海贼吗?别担心,我不是来打架的,把这里的酒都买给我”

“很抱歉,这里的酒都买完了呢”

“哎?真奇怪啊,那他们喝的都是白开水吗?”

说着那个人还伸出套着大戒指的手指了指香克斯手里的酒

“哈哈哈真抱歉啊,这里的酒都被我们喝完了,内,这瓶还没打开,要是不嫌弃的话,就拿走吧”


那个人拿过来那瓶酒

看了看就把那瓶酒砸在了香克斯头上


“喂,你在小看老子吗?老子可是悬赏金八万的山贼西格啊”

一时间酒馆寂静无声

坐在地上的香克斯却突然出声

“啊啊真是把地板都弄脏了啊,抱歉啊,玛奇玛小姐,如果可以我会把这里清理干净的”

“不用的,香克斯先生!你身上都脏了!”

“切,果然海贼一辈都是这种痴傻嘴脸啊”

西格说完这句话就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头儿太惨了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头儿浑身都湿透了哈哈哈哈哈”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啊!浑身都湿透了呢!”


在椅子上死死按住俩崽的贝克曼:你看我想笑吗


“香克斯!”

“香克斯!”

坐在地上的香克斯突然接受两个黑色小炮弹的攻击

把喉咙里马上喷出去的那口血咽下去

颤颤巍巍道“啊,花花或入辉【鲨鲨和路飞啊】”


“你为什么不还手!”

“我会替你报仇的!”

“?谢谢,但不用了”

香克斯拒绝的话刚出口

两个崽就已经跑没影了


香克斯:("▔□▔)

“八嘎!快去找啊!”

“啊啊啊啊那两个八嘎!”


“喂,我说你就是西格吧!”

在小镇广场

鲨鲨一人对峙着西格

为什么没有路飞?

鲨鲨:小屁孩凑什么热闹!


“哈,你就是那个满嘴尖牙的怪物小鬼啊”

“是啊,我就是那个怪物小鬼啊”

鲨鲨说着也毫不避讳的露出自己满嘴的尖牙

如果仔细看还可以看到最外层尖牙里面还有一层有一层的小尖牙

就像真的鲨鱼一样


但山贼王表示不就是一小鬼吗


就在两人对峙但没有动作时

一个小身影突然冲过来抱住了西格

冲击力之大,导致西格差点没站稳


“鲨鲨!我来帮你啦!”

“路飞?!”

鲨鲨睁大双眼

不是,她不是刚把这小子整到森林里吗?!咋这么快就回来了!


“喂,你这小鬼!”

西格也很快反应过来

一下子就抓住了路飞


“路飞!”

可恶,现在路飞在他手里不能轻举妄动!

“放开,,”

路飞的小脸被西格捏在手里

小腿在不断的瞪着


混蛋!这样根本没法下手!


就在鲨鲨头脑风暴的时候

一道清澈的声音突然传过来

“喂,把路飞放下!”

是香克斯!

鲨鲨惊喜的回头望去

只见身后呜呜洋洋站了一群人

他们以保护者的姿态将鲨鲨护在身后


“鲨鲨是个勇敢的孩子啊”

路基用干净的手拍了拍鲨鲨的小脑袋瓜

并给了她一个大肉棒


鲨鲨:不,我要战斗,,,,真香


因为被他们护在身后

鲨鲨也听不太清啥

就听到一声枪响

果不其然,一个倒霉蛋倒下了

鲨鲨淡然的看着这一切

嘴里还不停嚼着

吧唧吧唧吧唧


最后的一句她终于听清了

什么!路飞有危险了!

鲨鲨艰难的挤到最前面

趁着西格扔烟雾弹的最后时刻

以惊人的速度跑到了西格那边

将路飞推开

自己却跑不开被西格抓住了

“鲨鲨!”

“快去找!”


在一片广袤无垠的大海上

一片小舟飘在上面

没有人注意到这里有一个大人和一个怪物小鬼

鲨鲨舔了舔嘴角的血液

坐在小舟上

另一边是装死的面目全非的西格

西格身上全是被撕咬的痕迹

每一下都会连皮带肉的被狠狠咬下

就像真正的怪物一样


巨大的血腥味很快就吸引了近海之主

庞大的身躯和小舟形成了鲜明对比

近海之主眼冒红光

贪婪的看着面前的二人

微微张开的大嘴露出满嘴尖牙


对此

鲨鲨只是静静的走过去

原先圆圆的瞳孔一下子变的竖直

周围孩童的气场瞬间变的锋利


懒懒的抬起眼

斜视了一眼近海之主

“滚”

简单一字压迫感十足


近海之主瞬间被迎面袭来的压迫感吓得冷汗直流

感觉面前真的有一只海洋霸主,大白鲨一般

最后,连西格都不管了,直接就跑走了


真是,麻烦死了!

鲨鲨不解气的又踢了西格一脚

西格:强忍


“鲨鲨,还真是厉害啊”

突然

船边搭上来一只手

“香克斯!”

瞳孔和气场迅速切断

此时的鲨鲨就像真的邻家小孩一般

当然忽略她满身满嘴的鲜血


香克斯迅速上船

顺带还淋了鲨鲨一身海水

使鲨鲨身上的血腥味被大海的味道冲淡了不少

香克斯依旧是神经大条的笑容

他把自己的大手盖在鲨鲨的小脑瓜上


“嘿嘿嘿,走,回去喽!”

“好耶!”








嘿嘿嘿这一章里香克斯上大分!

目前好感度值【二十以上点头之交;三十五以上算是自己人;四十以上可以信任五十以上好朋友;六十以上挚友;七十以上啧,有点喜欢但不多;八十以上离不开了;九十以上,喂,我喜欢你;一百以上,黑化了!】

路飞:88%【黑化线未开启】

香克斯:55%【黑化线未开启】

贝克曼:55%【黑化线未开启】

路基:55%【无黑化线】

评论(32)

热度(1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